索马里叛军公布法军特种部队指挥官惨死照片(图)

2013年01月15日 11:04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晓磊】法国特种部队组成的突击队前往索马里布罗马雷尔镇援救被劫持法国特工,但行为最后失败。索马里反政府武装青年党“前进青年圣战者运动”组织(Harakat al-Shabaab al-Mujahideen)于1月14日公布了法国士兵的伤亡情况以及指挥官惨死的照片。

  青年党称,法国突击队的救援行动不仅没有救出被劫持法国特工德尼 阿莱(Dennis Alex),而且突击队中的几名队员也死于战斗,还有多名队员受伤。

  据悉,此次行动伤亡者当中还包括率领法国突击队的指挥官。

  青年党称,在激烈的战斗之后,法国突击队指挥官被队友抛弃,随即被伊斯兰圣战组织抓获。不过,战斗结束后,青年党空降伞兵很快到达现场并将这位指挥官转往基地医院。但几小时后,他因伤重不治身亡。

  青年党称,伊斯兰圣战组织在战斗现场捡获了一些武器和这名指挥官的装置,还在他死亡之前套取了一些有价值的信息。目前,指挥官的尸体仍在伊斯兰圣战组织之内保管。

  在德尼 阿莱被劫持三年半之后,青年党于14日就他的命运达成了一致意见。有关方面会将此次意见的详情及法国救援行动的背景情况予以公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