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F-15被曝光装备有卫星通讯系统(图)

2012年11月27日 13:20  环球网 
以色列F-15背部卫星通讯系统特写 以色列F-15背部卫星通讯系统特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加军】据最新一期的《简氏防务周刊》(2012年11月28日提前出版)报道,照片显示以色列空军F-15战机已经配备了卫星通讯系统,强化远程打击能力。

  简氏称,这些照片拍摄于2010年底,但直到最近才流传出来,照片显示一架双座F-15D战机和F-15I战机在座舱盖后部配备有卫星通讯设备,这种泡状天线应当时以色列埃尔塔系统公司出品的EL/K-1891型机载卫星通讯套件,该设备具备超视距通讯能力,能够在多机之间或者飞机与地面站之间提供双向远程音频、数据和压缩视频通讯。音频和实时画面通讯通过商业地球同步轨道卫星传输,凡是卫星能够覆盖的区域都可实现上述通讯。

  近年来,以色列空军的F-15A-D战机经历各种现代化升级,强化了对地打击能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