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俄军弱势只是假象 能在20分钟内消灭敌人

2015年12月16日 08:3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ValueWalk网站12月14日报道,俄罗斯国际新闻频道“今日俄罗斯”分析人士罗斯季斯拉夫·Ischenko发表文章称,在短短20年里,俄罗斯在治理当中没有遭受战争和其他“干扰”,经济从第三世界的水平达到了目前受人尊敬的世界领先地位,能够拥有等同世界的最高领导的地位。

  罗斯季斯拉夫称,有许多战略家“十分相信”俄罗斯能够渡过任何风险,并且可以通过威胁对西方进行大规模核打击的方式解决所有问题。但是这些战略家面对俄罗斯在土耳其上月在其领空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机的冲突中立场过于温和,表现出了惊讶和不愉快。 此前由于国家安全仅仅依靠核武器支撑,导致即使在俄罗斯境内俄军也无法组织严谨的军事行动,军队并没有训练有素的部队,也没有现代化的装备,舰艇不能出航,战机不能起飞。” 但数十年未现身(外交)第一线的做法,帮助俄罗斯实现了现在的军事及外交的成功。1996年俄罗斯处于最低谷时美国取而代之,二十年后俄罗斯终于能够挑战美国全球霸主地位。

  事实上,俄罗斯继承了前苏联大部分的军事底蕴,能够在20分钟内消灭所有入侵的敌人,没有人或冒着极大的风险和一个拥有核力量的国家开战。俄罗斯花了二十年的时间来巩固内部权力,恢复其经济和金融体系,使俄罗斯能够抛开西方国家的金融支持。与此同时,俄罗斯也使其军队实现了现代化,令人生畏。而且据研究表示,俄罗斯需要盟友。 俄罗斯领导层有一个艰巨的任务——从前苏联国家开始,在世界各地扩散俄罗斯的影响力,寻找想要挑战美国全球霸主地位的盟友,所有的这些同时给西方创造一种假象——俄罗斯在军事方面和经济实力上非常疲软。

  西方有关俄罗斯的假象帮助普京建立一个强大的国家。 俄罗斯成功实现了建立其疲软假象的目标。在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帮助下,莫斯科已经在许多西方分析人士和俄罗斯亲美反对派的脑海中建立了很多假象。罗斯季斯拉夫指出,“例如,如果俄罗斯反对西方冒险主义的其他实例,它是在“虚张声势挽回面子”,并且俄罗斯的精英们完全依赖于西方,因为“他们的钱存在那里”,“俄罗斯出卖盟国”。

  但是世界并不会相信俄罗斯生锈的火箭不能发射,或者俄罗斯的经济正处于崩溃当中。仅有“低能人”才会相信这些假象,这些人并不是真正的无能,他们只是太过于害怕而不能接受现实。 罗斯季斯拉夫称,这些有关俄罗斯经济、军事以及整个国家整体概念的假象和幻觉给了俄罗斯宝贵的时间进行改革,而且在此期间也使其在中东地区收获了影响力,通过欧亚经济联盟和前苏联国家加强联系,并且通过上海合作组织以及金砖国家和中国建立紧密联系。

  在上周ValueWalk的一篇报道中,一位美国代表声称:“随着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土耳其-叙利亚边境部署美国战斗机,将矛头对准俄罗斯战机的行动,华盛顿和莫斯科的紧张关系可能回升级为“毁灭性的核战争。” 据一名前美国军方官员所说:由于两国之间的紧张局势逐步升级,有迹象表明,美国正在寻求与俄罗斯进行第三次世界大战。

  在上周ValueWalk的报道中,美国前军方官员约阿希姆·哈格平恩表示:“美国副总统乔·拜登上周对乌克兰的访问暗示出华盛顿希望通过在冲突不断的东欧国家中制造紧张局势的方式与俄罗斯开战。” 拜登抵达乌克兰是为了安抚乌克兰政府——尽管美国在打击“伊斯兰国”方面与俄罗斯展开合作,华盛顿不会忘记他的盟友。 哈格平恩告诉新闻电视台:“拜登抵达乌克兰是种对基辅木偶盟友政府的安抚——美国会在背后支持他们的,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对抗俄罗斯吧。”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 俄军 美国 世界大战 乌克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北京冬奥组委成立 哈登24分火箭惨遭横扫
  • 娱乐徐若瑄晒爱子正面照 笑眼可爱肉嘟嘟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阿里收购《南华早报》 双方优势结合
  • 博客王石是如何得了美女丢了万科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同艾滋病患:不知要用避孕套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