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向叙利亚增派4架苏34战机 加强空袭IS(图)

2015年12月14日 07:41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部署在赫梅明基地的苏-34战斗轰炸机 部署在赫梅明基地的苏-34战斗轰炸机
卫星照片显示,俄罗斯在赫梅明基地部署的苏-34战斗轰炸机数量增加到8架 卫星照片显示,俄罗斯在赫梅明基地部署的苏-34战斗轰炸机数量增加到8架
12月6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表的S-400导弹阵地照片 12月6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表的S-400导弹阵地照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2月10日报道,空中客车防务与太空影像公司卫星12月7日拍摄的照片显示,俄罗斯已向叙利亚赫梅明基地增派了4架苏-34战斗轰炸机,这表明俄军将继续增强空袭叙利亚IS组织的力度。

  《简氏防务周刊》报道称,这次部署发生在12月1日之后的某个时间,这让俄罗斯在叙利亚部署的苏-34战斗轰炸机数量增加到了8架。俄罗斯在这里部署的还有11架苏-24M战斗轰炸机,12架苏-25强击机,4架苏-30SM多用途战斗机,此外基地里还有一架伊尔-20M电子侦察机。原本俄罗斯在叙利亚部署12架苏-24M,但11月24日一架飞机被土耳其空军F-16击落。

  俄罗斯对于这一事件的反应是部署了一个S-400防空导弹营。俄罗斯国防部11月26日发出了部署在基地里的5P84SM发射车照片。12月1日拍摄的卫星照片显示到当天位置又有两辆S-400发射车抵达,但并没有发现92N6火控雷达,如果要组成一个具有作战能力的系统,就必须有这种雷达。

  俄国防部12月6日发出的照片显示92N6雷达已经部署到位,次日拍摄的卫星照片中也可以看到这部雷达。

  同时,俄罗斯国防部否认了关于他们正在准备向霍姆斯市西南的阿沙亚特基地部署固定翼飞机的报道,声称他们并不需要新的基地,因为从赫梅明基地触发的飞机可以在40分钟内抵达叙利亚任何地点。

  空客防务与太空影像公司11月8日拍摄的卫星照片显示,阿沙亚特基地出现了新建的设施。其跑道南端的主体被重新铺设,同时跑道东南端的维修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4架俄军涂装(而不是叙利亚军)的米-24攻击直升机和1架米-8运输直升机在当天照片上出现在这个基地。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叙利亚 俄军 苏34 战斗轰炸机 基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暴力鸟绝杀!恒大进世俱杯半决赛将战巴萨
  • 娱乐章子怡晒狗否认已生儿子 汪峰方:假新闻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阿里收购《南华早报》 双方优势结合
  • 博客新浪全媒体影响力排行榜公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同艾滋病患:不知要用避孕套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