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政府军坦克屡遭美制导弹攻击殉爆 俄军如此回应

2015年10月20日 11:37  综合  收藏本文
美制导弹攻击叙利亚坦克 美制导弹攻击叙利亚坦克

  叙利亚内战地面战焦点,现在已经基本明确,那就是阿勒颇。这里在2013年就爆发过著名的阿勒颇围城战,叙反对派通过不间断的游击战,分割包围了在阿勒颇的3万叙军。

  双方就有主力部队在阿勒颇聚集,地面决战已经开始。伊朗特种部队司令Soleimani将军已经亲自到阿勒颇前线坐镇指挥,叙利亚,伊朗,真主党联军发起彻底解决式的地面战。

  叙反对派在连日激战当中,也有至少4名高级指挥官在阿勒颇地区阵亡。伊朗媒体兴奋的说,国际联军已经在叙利亚,接近全面胜利。但是战争不是没有代价的。

  但是叙反对派虽然没有空中支援,没有远程大炮火箭炮和坦克支援作战。但是他们有陶氏反坦克导弹,依仗着500枚陶氏反坦克导弹,叙反对派将叙军的一辆辆坦克打的爆燃殉爆。

  在阿勒颇叙军有5辆坦克遭到摧毁,在哈马,叙军则损失了24辆坦克和450名士兵。依仗近距离打坦克的能力,叙反对派也在阿勒颇发动小规模反击,战斗形成拉锯战。

  伊朗革命卫队最著名的圣城旅最高指挥官苏莱曼尼和叙军最出名的老虎上校苏海尔。哈桑都已经抵达阿勒颇战场指挥部队进行最后的突破。

  如果叙军在阿勒颇取得胜利,将会创造一个世界纪录,在世界战争史上,还没有一次战役就消灭2万游击队的记录。

  这主要要看,叙军能否形成一个足够韧性和密度的包围圈和俄军战机能否从空中切断,叙反对派的机动路线。但是,俄军投入的战机数量过少,叙利亚需要打击的目标和方向又太多,实际很难可以顾及到如此众多的目标。

  如果,叙反对派从阿勒颇撤退,进入到北部地区,则叙军和俄军,就很难再有机会对其进行战役级打击。因为此时,叙自由军将进入美军战机空袭范围。与库尔德武装联手。俄军难以进入美军控制区,如果单纯叙军地面进入,基本上不会有太好的结果。

  据媒体称,俄军指挥官Boris Dassaev表示,叙军缺乏战斗意志和勇气,在进攻作战时不够勇敢。在防守时,也不够稳定。对于这种说法,我们认为,虽然叙军在俄罗斯的支持下有所进展,但是如果真的实力强劲的话,那么叙反对派根本不可能从几十人发展到超过10万人,越打越多,越打越强。

  最后,在一场大规模游击战和反游击战当中,最后考验的实际上是民众的支持率。这是叙军现阶段最重要的事情,争取最广泛的民众支持。这也是战争爆发4年来,叙军做的最差的地方。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叙利亚 俄军 坦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王林案办案民警涉嫌违法犯罪 记者疑参与
  • 体育恒大连续遭日本酒店为难 险些无场地训练
  • 娱乐张磊商演唱《南山南》 原唱称其侵权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马云受邀出任英国首相特别经济顾问
  • 博客《夏洛》制片人回应抄袭:死磕造谣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拿爸手机玩游戏 3个月花10万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