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伦:英国欲投入20架新型无人机赴叙参战

2015年10月05日 10: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皇家空军目前使用的死神无人机 英国皇家空军目前使用的死神无人机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近日承诺将增强英军打击“伊斯兰国”的力度,其中包括将皇家空军无人机数量增加一倍。

  报道称,卡梅伦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英国将支出数亿英镑为特种部队提供最先进的装备。他说,应对英国面临的恐怖威胁至关重要。

  报道指出,卡梅伦发表此番评论时,正值英国执政的保守党在曼彻斯特召开年会之际。

  上月,卡梅伦说,两名英籍的“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在叙利亚被皇家空军的无人机击毙,这是英国无人机首次针对英国公民进行攻击。

  尽管英国议会尚未通过对叙利亚实施军事行动,但卡梅伦指出,这个“自卫行动”既合法、又有必要。

  卡梅伦还表示,英国将使用新型的“保卫者”无人机取代现有的10架“收割者”无人机,而且数量将增加一倍。

  据悉,“保卫者”无人机飞行距离更远,而且可以携带更多先进武器和设备。

  卡梅伦说,这些无人机将维护英国的安全,提供情报,而且可以打击那些策划恐怖袭击者。

  他还表示,英国SAS特种部队以及其他特种部队将会得到新装备和新武器,以确保他们战斗力得到加强。

  卡梅伦还表示将敦促议会尽快举行投票,为英国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实施空袭铺平道路。

  报道指出,美国、沙特、约旦、科威特、法国和加拿大等盟国的战机早在去年9月已开始对叙境伊斯兰国目标展开打击行动。

  英国议会此前曾524票对43票表决支持参与打击伊拉克境内目标的行动,但是否决了打击叙利亚境内目标的授权。

  英国国防部上个月曾呼吁议会支持英军参与打击叙利亚境内目标的行动。

  议会最大反对党工党表示,如果政府提议立法允许袭击叙利亚境内目标,可能“不会反对”。

(新浪军事)
(编辑:SN104)

文章关键词: 英国 无人机 叙利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游客买买买“攻陷”日本 黄金周专题
  • 体育英超-桑切斯两球厄祖传射 阿森纳3-0曼联
  • 娱乐爱妻狂魔!周杰伦昆凌意大利逛街秀恩爱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P2P单月成交量首破千亿:监管细节渐明
  • 博客博客新版APP上线:其实我们从未离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20万买了假户口本 为孩子能在上海中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