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俄罗斯重组军区 配合航空航天部队创建

2015年08月16日 15:04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英媒称,自俄罗斯空军与航空航天防御部队合并组成了新的航空航天部队之后,俄罗斯已经更新了其大部分军区的战斗序列。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8月14日报道,迄今为止,该国的四个军区中的三个,以及成立于2010年的联合战略司令部的空军和防空部队,都已经完成了重组。北方舰队的结构也发生了变化。

  但是,迄今为止,南部军区,包括被兼并的克里米亚半岛和塞瓦斯托波尔港,尚未进行重组。

  西部军区

  西部军区8月10日宣布重组了第6“列宁格勒”陆军航空队和防空部队。

  新的编队合并了主要为第1空军司令部及其防空部队的军事力量,并且吸收了一些西部战区的地面部队和海军资产。由亚历山大·杜普林斯基少将任总司令,军区司令部将设在圣彼得堡,这支军队选定的名字具有强烈的二战象征意义。

  据西部军区的一位发言人称,创建这支军队的目的在于加强指挥、控制和高性能通信的效力,从而加强空中力量、防空、地面力量和海军之间“联合作战”的能力。

  这支军队的装备包括苏-34、苏-35、苏-30SM战机,卡-52、米-28N、米-35和米-8MTV5直升机,以及S-400和S-300防空导弹系统。

  东部军区

  第11航空军是东部战区航空航天防御部队的新构成。东部军区的发言人亚历山大·戈尔杰耶夫上校说,新的结构“包括驻扎在远东和东西伯利亚的第3空军和防空司令部的部队”。

  这支部队的装备包括苏-35、苏-30SM和苏-30M2战机和战斗轰炸机,米-8AMTSh和卡-52直升机,以及S-300、S-400和“道尔”-M2U以及其他防空导弹。

  在重组之前,东部军区8月3日刚接收了一种名为“基础”-M的新电子防空管理和处理系统。

  中央军区

  8月4日,中央军区宣布合并驻扎在伏尔加地区、乌拉尔山和西伯利亚的有关部队——尤其包括第2空军和北方舰队的一部分——合并成第14陆军航空队和防空部队。

  这支航空军的装备包括米格-31BM和苏-24M战斗截击机,米-8AMTSh、米-24和米-26直升机,以及S-300防空导弹系统。

  南部军区

  南部军区截止到本文撰写时,尚未发生大规模的组织变化。唯一与此事相关的透露,是该军区自己的新闻社8月11日的报道宣布,南部军区最近将购买50架左右最新型的飞机和直升机。但是没有指出具体型号。

  南部军区的空军包括第4陆军航空队和防空部队,其在2008年格鲁吉亚冲突期间经历了规模可观的重组。军队在气候条件更为宜人的俄罗斯南部实施了广泛的空对空战斗训练。

  军队的装备包括苏-27SM3、苏-30SM战机,苏-34和苏-25SM攻击机,以及卡-52、米-8AMTSh、米-8MTV5和米-28N直升机。

  北方舰队

  与此同时,俄罗斯北方舰队司令弗拉基米尔·科罗廖夫上将说,重组“在其联合航空兵团之外,又建立了一个防空师”。

  他说:“我们已经开始了组建北方舰队空军和防空兵的工作。”他解释了扩展围绕北极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和新西伯利亚群岛的军事设施的原因。新组建的编队将保护其在北冰洋的核潜艇资产和资源。

(新浪军事)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北方舰队 米-8 军区 俄罗斯 部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天津爆炸涉事企业来头揭秘 专题
  • 体育国安遭绝杀2-2 埃神破门恒大2-2申花
  • 娱乐日产抗日剧反思战争 女护士穿八路军装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不是只有外包软件:印度盛产硅谷CEO
  • 博客《花千骨》妖神尚未开虐剧情已临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京高中新生军训嫌累报警 教官哭笑不得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