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东部军区空军大规模更新军事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7:21  新华网
新型卡-52攻击直升机 新型卡-52攻击直升机

  新华网符拉迪沃斯托克11月1日电(报道员丁朕)据俄罗斯媒体1日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的空军力量今年进行了近些年来最大规模的军事装备更新。

  报道援引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的消息称,截至目前,俄罗斯东部军区空军力量各基地及部队在今年已经装备了超过100架新直升机与战机。其中,位于滨海边疆区切尔尼戈夫克镇的空军基地增加了12架卡-52武装直升机。目前,这些战机飞行员的驾驶培训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此外,东部军区空军各部队已装备8架配有卫星导航系统的新型直升机以及一批新型运输机、多用途战斗机、歼击机等。

  该新闻处称,今年俄罗斯东部军区空军力量进行的军事装备更新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空军 装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