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白哈四国战机大集结 俄军逆火轰炸机将亮相

2015年07月28日 08:22  环球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卫星网27日报道称,“航空飞镖-2015”参赛国的飞行员队伍27日首次在梁赞地区的佳吉列沃机场集合,之后他们将进行飞行任务竞赛、体育测试达标、导航评估、空中侦察和目标射击项目,正式比赛将于8月2日开始。

  俄新社27日报道称,参加“航空飞镖-2015”国际比赛的有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四个国家的50多个机组,100多名飞行员。他们将驾驶12种型号的飞机和直升机,在位于梁赞、布良斯克、卡卢加州的3个机场内完成飞行比赛任务。另外还有10个国家的代表团观摩此次比赛。此次比赛将按航空兵兵种类型分为歼击航空兵、轰炸航空兵、强击航空兵、军事运输航空兵、远程航空兵、陆军航空兵,陆军航空兵将分为武装运输直升机和攻击直升机两项。参加的机型分别是:中国歼轰-7战斗轰炸机、俄罗斯的苏-24M强击机、苏-25攻击机,苏-27歼击机、苏-30SM多用途歼击机、苏-34前线轰炸机、米格-29SMT多功能歼击机、伊尔-76军用运输机、图-22M3远程轰炸机,以及卡-52“短吻鳄”武装直升机、米-35武装运输直升机和米-8直升机。

  据报道,本次竞赛将以传统的航空秀拉开帷幕。其间可见到“雨燕”、“俄罗斯之鹰”、“金雕”等飞行表演队的表演,以及苏-30战斗机和卡-52“短吻鳄”直升机的单机飞行。苏-25“白嘴鸦”攻击机将表演空中回旋,卡-52和米-28直升机则配合展示战斗应用。此外,全球范围尚无同类机型的图-22M3轰炸机和最新苏-34轰炸机则将进行射击展示。

  所有参赛者都将驾驶自己的飞机参赛。“航空飞镖”主要比拼机组使用火箭弹和航炮向地面目标射击的精确度。参赛选手将展示空军飞行员在各种情况下展开战斗行动的全面技能和专业训练水平。此次比赛组织者称,虽然在比赛中将会使用实弹,但是“航空飞镖”不是军事演习,而是体育竞赛。获胜者得到的不仅仅是奖牌,还有汽车等奖励。这是俄罗斯第三次举办“航空飞镖”比赛,2013年首次举行时,参加者全部来自俄罗斯。去年白俄罗斯和中国飞行员加入,今年又加入哈萨克斯坦。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轰炸机 俄军 军事 演习 战斗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陈若琳携刘蕙瑕卫冕十米台 个人五连冠
  • 娱乐捉妖记13.8亿超阿凡达 入内地票房前五
  • 财经27省份上半年城乡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最高
  • 科技土豆视频非会员就是坑 广告最长2分钟
  • 博客姚鸿恩:美国电梯事故赔偿多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录取分数线成高校命根子 可技术操纵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