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中国仍定期购俄发动机 根本不考虑引进生产

2015年07月01日 11:26  新浪军事 微博 收藏本文

  据俄罗斯《军工信使》周刊7月1日报道,俄罗斯代表团团长、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比留林不久前在巴黎布尔歇第51届航空航天展览会上宣布,俄方此次参展规模不大,主要展示民航生产能力,但是在现代化作战航空装备方面展出的信息量也很大。

  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总裁斯柳萨里表示,中国仍然保持着对俄罗斯发动机的强烈兴趣。中方每隔一定时间就会向俄罗斯提出购买各种型号发动机,保证使用此前供应的俄制装备,以及保障国产 JF-17/FC-1“枭龙”战机的问题。但是,有关在中国境内许可生产AL或RD型号航空发动机的问题,根本就未曾考虑过。

  俄国防出口公司空军部主任科尔涅夫在谈到对外军事技术合作话题时表示,俄国防出口公司已经收到外国用户购买25-30架伊尔-76MD-90A(伊尔 -476)新型军用运输机、加油机和预警机的申请。俄方将在生产企业年产量稳定之后开始为外国用户制造这些飞机。目前俄国防部已经订购了39架伊尔 -476飞机,计划到2018-2019年使年产量由现在的2-3架增加到10-12架,到2021年达到年产18架的水平。

  科尔涅夫还表示,公司已经签订了卡-52武装直升机出口版的供应合同,但是其舰载版卡-52K的出口问题暂时尚未讨论。向孟加拉国交付米-171SH直升机的工作已经开始,总共将交付5架。至于雅克-130教练机,现在只向外国用户供应教练战斗机版本,但是可以根据用户愿望改装成轻型强击机,这种飞机的潜力较大,而且早晚都会挂载精确制导武器。除了俄空军之外,阿尔及利亚和孟加拉国分别采购了16架雅克-130飞机,白俄罗斯购买了4架。至于第五代歼击机 T-50,在不久的将来不会对外供应,因为公司暂时无权出口这种飞机。(编译:林海)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中国 发动机 战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