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歼-7与幻影战机赴中国参加联合军演

2013年09月05日 10:02  新华网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的歼7P型战斗机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的歼7P型战斗机

  外媒称,巴基斯坦空军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于2013年9月3日至22日举行“雄鹰-2”联合空军演习。由“幻影”战机、F-7PG飞机、作战飞行员和地面技术人员组成的巴基斯坦空军分遣队来华参加这次演习。

  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9月3日指出,这是一次历史性事件,因为这是别国空军首次在中国领空参加联合空军演习。系列演习的第一次“雄鹰-1”已于2011年3月在巴基斯坦境内巴空军的一座基地举行。

  报道称,“雄鹰-2”空军演习将为两国空军的作战空勤组提供在接近真实的场景中熟悉空中力量的应用策略的机会。此次演习的主要目标是掌握卓越的空战能力,重点是未来冲突中空中力量的使用。

  巴基斯坦空军发布的一篇新闻稿说,巴基斯坦空军每隔一定时间就会在国内外举行此类演习。

  报道称,该国空军强调其空中和地面人员的作战训练,定期与盟国空军举行空军演习。

  这些演习不仅在磨砺巴基斯坦空军空勤组的作战技巧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还让他们能在复杂的战场中学习最新的空中力量使用战略。

  据报道,巴基斯坦空军与全世界最优秀的几支空军举行了许多联合空军演习,包括美国空军、意大利空军、土耳其空军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