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35和T-50战机将参加莫斯科航展飞行表演

2013年08月20日 13:54  环球网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8月20号消息,俄罗斯“航展”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耶力扎罗夫表示,2013莫斯科航展参加者人数将会创纪录。

  据他介绍,2013年将会有44个国家在此次航展上展示其产品,较2011年多4个参展国。同时,将会有超过1000家公司和组织的代表参加莫斯科航展,其中277家来自海外。

  耶力扎罗夫在谈到飞行表演时表示,此次空中展示将十分丰富。首先,俄罗斯方面,“当然,这里不得不提到苏-35,以及第五代战斗机T-50 ”。

  而将会在空中进行特技飞行表演的有来自俄罗斯的飞行表演队“俄罗斯勇士”、“雨燕”、“俄罗斯猎鹰”、“金雕”和“罗斯”,来自拉脱维亚的“波罗的海蜜蜂”,以及一支来自中国空军的飞行表演队。

  据悉,2013莫斯科航展将于8月27至9月1日在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城格罗莫夫试飞院机场举行。(实习编译:孔赞扬 审校:胥文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