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中国八一飞行队将首次赴莫斯科航展进行表演

2013年04月25日 15:21  新浪军事 微博

  据俄罗斯军事工业综合体网站4月25日报道,俄罗斯空军总司令维克托·班达列夫近日宣布,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参加“MAKS-2013”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并进行飞行表演。

  班达列夫介绍称,中国“八·一”飞行表演队的飞行员们将会驾驶六架歼-10型多用途战斗机进行飞行表演。他强调称,作为中国空军现役最新式的战斗机,歼-10此前还从未出国进行过飞行表演。参加今年第11届莫斯科航展的六架歼-10均将配备俄制AL-31FN型发动机。歼-10是中国自行研制的第四代多用途轻型战斗机,今后有望成为中国空军装备数量最多的一型作战飞机。

  在“MAKS-2013”航展期间,来自俄罗斯本土的“雨燕”、“俄罗斯勇士”、“俄罗斯雄鹰”和“金雕”等四支飞行表演队也将进行飞行表演。除此之外,俄国防运动与技术组织的一支飞行表演队也将亮相航展。

  本届“MAKS-2013”国际航展将于8月27日至9月1日在莫斯科市郊的茹科夫斯基机场举行。(北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