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驾歼十战机远征莫斯科航展

2013年07月10日 17:18  新浪军事 微博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7月10日报道,计划于今年8月27日至9月1日在莫斯科举行的“马克斯-2013”国际航空航天展目前已经吸引了20多个飞行表演节目参与者,计划进行静态展示的飞行器数量也已达到100架左右。与此同时,要求参加飞行表演和静态展示的申请还在络绎不绝地提交。   

  据悉,瑞士空军F/A-18战斗机将首次参加莫斯科航展飞行表演节目。作为飞行表演节目传统参与者的法国空军,这次将会重点推出达索公司的“阵风”战机。此前已经有报道称,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也将驾驶成飞生产的歼-10多用途歼击机参加莫斯科航展飞行表演节目。同时亮相的还有拉脱维亚“波罗的海蜜蜂”飞行表演队的L-39教练机。   

  除了国外参与者之外,亮相“马克斯-2013”国际航展的俄罗斯特技飞行表演队的数量也将创造纪录。俄空军4支飞行表演队都已宣布将会参与飞行表演,包括“雨燕”、“俄罗斯勇士”、“俄罗斯雄鹰”和“金雕”。另外,俄罗斯陆海空三军志愿协助会的“罗斯”飞行表演队,以及“首飞”世界体育优胜者特技飞行表演队也将高调亮相。(编译:林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