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卫星阿里郎5号已抵俄罗斯 将于8月发射(图)

2013年07月12日 10:24  环球网 
 “阿里郎5号”是韩国内首颗搭载合成孔径雷达(SAR)的卫星,在升空后的5年内将在550公里上空观测地球。    “阿里郎5号”是韩国内首颗搭载合成孔径雷达(SAR)的卫星,在升空后的5年内将在550公里上空观测地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7月11日报道,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11日表示,韩国多功能实用卫星“阿里郎5”号已从大田韩国航空宇宙研究院出发,11日下午9时抵达俄罗斯杜巴罗夫斯基(Dombarovsky)发射基地,并计划于8月发射。

  报道称,“阿里郎5”号将从12日起接受各项检查,注入燃料,安装在火箭上。在结束各项准备工作后,于8月22日通过俄罗斯第聂伯号运载火箭进行发射。此后经过6个月在轨道上的示范运行后,2014年2月起开始投入正式运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