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军总长今日访华 将首次参观中国潜艇

2013年07月09日 14:37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7月9日报道,韩国海军9日表示,海军参谋总长崔润喜当天将访问中国,会见中国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军事合作与交流的方案进行商讨。 

  据报道,崔润喜将表示,中国渔船在黄海“北方界线”(NLL)附近海域进行非法捕捞可能会引发朝韩海上冲突,并呼吁中方严厉打击各种非法捕捞行为。

  此外,崔润喜还将于12日前往青岛访问中国海军北海舰队司令部,会见北海舰队司令员田中,就韩国海军第二舰队和中国海军北海舰队间的交流进行商讨。

  韩联社还透露称,中方决定向崔润喜公开潜水艇和护航舰等最尖端的舰艇。这也是中国军方首次向韩国公开本国的潜水艇。 

  韩国海军方面表示,崔润喜还将会见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就地区安全局势和两国军事领域合作等事宜进行讨论。希望他此次访华之旅可进一步巩固两国军事合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