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者欲采访中俄两军交流活动被清走

2013年07月06日 11:23  环球时报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11时,参加“海上联合-2013”中俄联合演练的中国海军编队驶入俄海军太平洋舰队位于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基地,标志着演习正式拉开大幕。

  据俄新社、俄塔社等俄媒体的报道,演习集中在8日至10日进行。在欢迎仪式上,俄海军副总参谋长苏哈诺夫表示:“这一演习不针对任何第三方,也没有任何政治动机。特别是不应将其视为对他国的警告。”中国海军副司令员丁一平也表示,此次联合演习不针对第三方,其目的是提高中俄两国海军对抗海盗行为的合作能力。

  俄远东一家媒体还注意到,日本共同社的记者也赶来采访两军的交流活动,但由于没能注册,不能进入现场,最后被媒体中心的人员请走。(驻俄罗斯、日本记者 谢亚宏 王欢 本报记者 关超 谷棣 柳直 伊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