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将军采购朝鲜武器装备遭美国制裁

2013年07月03日 16:57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据路透社消息,美国政府2日宣布对缅甸国防工业主任登泰中将实施制裁,因他无视国际社会要求,继续从朝鲜采购军事设备。

  登泰负责的缅甸国防工业理事会因从朝鲜采购军事设备和材料,曾在2012年7月遭到制裁。

  “登泰无视国际社会关于停止从朝鲜采购军事用品的要求,”美国财政部负责反恐和金融情报事务的副部长科恩(David Cohen)说道。“我们将与我们的国际伙伴继续努力,阻止朝鲜危险的、破坏稳定的武器扩散活动。”

  本周二宣布的制裁措施禁止美国公民与登泰进行业务往来,同时冻结登泰可能在美国拥有的资产。

  奥巴马政府称,周二的制裁举动并不针对缅甸政府。制裁声明指出,缅甸“持续采取了断绝与朝鲜军事关系的积极措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