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称中俄将于7月在日本海举行海上军演(图)

2013年06月25日 16:04  环球网 
中俄将在彼得大帝湾和符拉迪沃斯托克港海域举行军演 中俄将在彼得大帝湾和符拉迪沃斯托克港海域举行军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之声电台网站援引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中国与俄罗斯“海上协作-2013”军事演习计划自7月5日至12日在俄彼得大帝湾和符拉迪沃斯托克港海域举行。

  文章称,日前,俄“滨海边疆区海港行政机关”联邦企业管理局举办了由俄中军方、港口行政机关及滨海边疆区海上工商界代表参加的会议。

  报道透露,演习将按“俄罗斯武装力量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际军事合作计划”举行。会上双方就会谈结果签署了旨在整个演习期间中国海军舰只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港停泊的联合文件。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