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双座版枭龙战机将首次亮相巴黎国际航展

2013年06月16日 10:12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赴2013巴黎航展特派记者 张加军】2013年6月16日,距离第50届法国巴黎国际航空展开幕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环球网记者在巴黎了解到,本届巴黎航展,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为主题,突出展示集团公司重点航空外贸产品以及高新技术发展成果,展示中国航空工业在技术创新方便整体实力的提升,以及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的最新成果。

  据悉,中航工业本届巴黎航展参展面积267平方米,位于2A馆(D252),参展机型有FC-1“枭龙”单双座战斗机、L-15“猎鹰”高级教练机、翼龙多用途无人机、运-8C运输机、运-12F通用/支线涡桨飞机、新舟60和新舟700涡桨支线飞机、AC312双发4吨级直升机、民用杭电系统座舱。其中,双座版枭龙战机将是首次公开露面。

  本届巴黎航展,中航工业开展签约和商务会谈活动有近20项,中航工业积极利用航展交流平台,开展与合作伙伴的高层交流与对话,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及重点项目的进展,积极践行中航工业“融入世界航空产业链”发展战略。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