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会见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

2013年04月23日 05:20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4月22日电 罗朝文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柬埔寨王国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

  常万全首先对柬埔寨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给予中方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在政治、经济、军事、安全、文化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柬两军在高层互访、院校教育、人员培训、后勤装备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务实合作,在地区多边安全合作机制中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协调,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迪班首先对发生在四川的地震灾害表示关切和慰问。他说,中方向柬方提供的援助和支持,有效促进了柬经济、社会和国防的发展,柬方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地区安全等问题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