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国集团谴责朝鲜 警告发射导弹将受更多制裁

2013年04月12日 11:09  人民网 

  人民网4月12日讯 据韩联社11日消息,八国集团外长强烈谴责朝鲜的“挑衅威胁”,并警告,若朝鲜执意试射导弹,将会受到更多制裁。

  八国集团外长会议于11日在伦敦举行,与会外长发表联合声明,对于朝鲜试图开发核武及实施远程导弹计划表示担忧,并表示予以“最严厉的谴责”。

  八国外长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用最严厉的措辞谴责朝鲜的挑衅威胁言论和核、导弹计划,最近的导弹试验是严重威胁地区稳定和国际安全的行为”。

  声明指出,朝鲜持续不断的“挑衅修辞”只会导致自身孤立,进而敦促朝鲜“放弃所有核武及导弹计划,进行可信任的对话”。

  八国外长强调,朝鲜应克制进一步的挑衅,并对朝鲜计划重新启动宁边核设施表示了忧虑。

  八国集团成员国包括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日本和俄罗斯。(张洁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