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士兵躺地怒吼“我不想回部队”走红网络

2013年04月04日 09:4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一名身着军服的台军年轻士兵日前与头发灰白的父亲在台北的捷运站拉扯,台军士兵突然在电扶梯口躺下紧抓住电梯扶手,用英文大喊“我不想回部队,他们会杀了我!”由于画面极具张力,当场有人拿出手机拍摄并发在网上,影片随即被热烈分享,被形容有如“肯德基广告之我不要当兵”真实版。

  经过查证,该名拒回台军部队的年轻人是在台军陆军关渡指挥部礼炮连服役的蔡某,前一天才和老爸爸到马英九办公室前下跪陈情。蔡父指长年在外地就学、不会说中文的儿子,在台军中遭到霸凌,要求马英九主持公道。父子俩当时被相关人员紧急带走问明原委,并请台军陆军司令部协助处理,有关部门允诺为这名自谓受到委屈的蔡某查明原委,进行调查。

  尽管有关部门已允诺调查,但蔡姓台军士兵显然仍惧怕回到部队,隔日就在台北的捷运站上演赖地不起的戏码,网友chou Nini当天就将影片发在网上,短短两天226人分享、并累积上百则留言。

  肯德基曾制作一则广告,情节是父母带了其他品牌炸鸡到军营会客,让全身迷彩服的儿子气得在地上打滚喊叫,播出后引发破坏军人形象的质疑。没想到蔡姓台军士兵身着军服赖地不走,有如真人版上演,网友程洨民就说,这“比肯德基还肯德基”。(中国台湾网 焦源源)

(编辑:SN0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