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召开劳动党全体会议 称绝不放弃核武器

2013年04月01日 14:27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4月1日报道,朝鲜即将于4月中旬召开最高人民会议第7次会议。3月31日,朝鲜第一书记金正恩主持召开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指出,要在进一步加强研发核武器及导弹的同时恢复经济。另外,会上还讨论决定了朝鲜本年度的国家预算案。

  NHK报道称,朝鲜在每年4月中旬都会召开最高人民会议,会议将决定国家预算、通过新法律法规、并对相关人事进行调整。

  3月31日,在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召开之前,朝鲜第一书记金正恩主持召开了两年一度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全体。金正恩在会上强调,“核武器是朝鲜民族的生命,绝对不会放弃核武器”,并表示要加强对核武器的研发。金正恩同时指出,朝鲜会继续进行发射远程弹道导弹的研究。另一方面,金正恩在实施强硬路线的同时,提出要改善经济政策,重点扶持农业和轻工业,快速提高国民生活水平。

  鉴于此,NHK报道预测称,此次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将依据金正恩的指示制定国家预算。朝鲜领导层呼吁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在本月11日金正恩就任总书记一周年之前,建立起增强军事力量与提高国民生活水平并行兼顾的发展体系。(实习编译:杨洁 审稿:王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