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赴朝鲜半岛宙斯盾舰已到达西太平洋海域

2013年04月03日 11:45  新浪军事 微博

  据韩国News1新闻4月3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发言人乔治·利特尔当地时间2日表示,为防止朝鲜导弹袭击的可能性,美国继向西太平洋派出拥有导弹防御能力的“麦凯恩”号驱逐舰之后,美军又派出另一艘导弹驱逐舰“德凯特”号前往这一海域,执行反导弹任务。

  据报道,利特尔当天表示,一些媒体称美国海军将海基X波段雷达平台派往朝鲜附近海域的报道是不准确的。而“德凯特”号驱逐舰已抵达西太平洋海域执行导弹防御任务。

  利特尔称,海基X波段雷达平台眼下正在开展海上演练,演练之后的安排尚未确定。媒体称海基X波段雷达平台现已投入到朝鲜半岛的报道是不正确的。他还表示,美国关于朝鲜半岛需要和平稳定的立场是不变的。

  “麦凯恩”号和“德凯特”号都是装备“宙斯盾”系统的“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在此之前,美国已先后向韩国派遣了B-52战略轰炸机、“夏延”号核潜水艇、B-2隐形轰炸机和F-22隐形战斗机,参加美韩于3月1日至4月30日举行的“秃鹫”联合军事演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