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部队 赠送望远镜步枪

2013年02月21日 11: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20日视察了荣获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第323部队。

  朝鲜人民军航空及反防空军司令官李炳哲空军大将和部队指挥官到场迎接。

  金正恩送给部队直属连队双筒望远镜和自动步枪,送给部队所属第一营第三连双筒望远镜、自动步枪和机枪,并同指挥部干部和连队军人合影留念。金正恩在指挥官的陪同下观看了革命史迹教育室和沿革室。

  金正恩表示,终于能腾出时间来看望一下军人们,感到十分高兴。金日成和金正日曾经非常重视这支部队,他也最重视这支部队。希望部队尽快完成战斗准备,在同敌人的对决战中发挥很大的作用。

  金正恩在参观军人会馆和图书室时,对部队充分具备多种思想文化教育资料和设备,根据军人的特点崭新地进行政治思想教育表示满意。

  此外,金正恩还察看军事课堂和体育馆,了解了训练情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