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军方称士兵将成为人体炸弹捍卫金正恩元帅

2013年03月10日 10:43  新华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朝鲜官方媒体称人民官兵进入决战状态 朝鲜官方媒体称人民官兵进入决战状态

  原标题:安理会通过对朝制裁决议 要求朝鲜放弃核武计划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3月7日报道】由于朝鲜最近的核试验,联合国安理会今天通过了严厉制裁该国的新决议,并毫不理会平壤扬言对美国等国进行核报复的威胁。

  此前,朝鲜发表声明称美国是“威胁世界和平的罪犯”,并扬言采取先发制人的核行动。

  朝鲜官方报纸今天发表社论说:“如果敌人拿着匕首来到我们面前,那我们就拔出大刀把他大卸八块。如果他拿着步枪,那我们就开大炮把他炸飞。如果他扬言动用核武,那我们就用威力更大、精度更高的核武对付他。”

  最近几日,朝鲜扬言废除1953年签署的停战协定。朝鲜军方发言人还说,朝鲜士兵将成为“人体子弹和人体炸弹”来保护中央领导并捍卫“金正恩元帅的尊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