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军一天内出动700架次飞机应对美韩军演

2013年03月13日 12:01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韩联社3月12日报道称,在美韩“关键决断”联合军演首日即3月11日,朝鲜军方一天之内共出动飞机700余架次,是其他演习时期的6倍。有分析认为,此举显示出朝鲜对此次军演感到很紧张。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13日透露称,在11日一天内,朝鲜军队的战斗机和直升机共累计出动达700余架次,以前绝无仅有,创历史新高。据悉,在2012年的夏季训练中,朝鲜飞机一天最多出动120余架次。

  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在联合军演期间,朝鲜东部和西部地区所有飞机的出动架次均激增。有分析认为,朝鲜此举意在应对韩美军演,但更显示了朝鲜对此次军演感到相当紧张。“朝鲜观测南部地区的雷达探测范围有限,为掌握军演的动向,朝鲜出动了大量飞机”,该消息人士补充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