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开始试验第五和第六架T-50战斗机(图)

2013年03月05日 09: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T-50战斗机 T-50战斗机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联合飞机制造公司总裁米哈伊尔·波戈相周一对记者表示,俄罗斯开始试验第五和第六架第五代T-50(PAK FA前线航空兵前景航空系统)战斗机。

  目前四架T-50参与飞行试验计划,其中最后一架战斗机今年1月从远东独立飞到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

  他说:"还有两架飞机参与这个系统的地面试验计划。"他补充说,工作在按计划进行。截止到今天为止,按计划完成了200多次试验飞行。

  俄空军总司令维克托·邦达列夫中将此前曾表示,2013年底前将有8架这种飞机参与试验。他说,2015-2016年初应该开始向军队批量供应第五代T-50战斗机。

  T-50(PAK FA前线航空兵前景航空系统)是第五代飞机,装备有全新的航空电子系统和有前景的雷达系统,带有相控阵天线。第一次飞行2010年1月29日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进行,第一次公开展示战斗机是2011年8月17日在莫斯科郊外茹科夫斯基举办的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MAKS-2011)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