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F-35试验机被曝发生座舱冒烟事故(图)

2013年02月26日 16:06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据英国路透社2月25日报道,对于美军一架F-35试验机14日发生的座舱冒烟事故,美国国防部25日称该飞机受到影响的部件将被送回生产商霍尼韦尔国际公司,接受详细检查。

  国防部F-35项目负责人霍恩表示,国防部在马里兰空军基地进行的初步检测结果表明,这是一起孤立事件,起因与软件有关而它构成的危险微乎其微。她补充说,国防部为此已经做出暂时性调整,以防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据称,在这起座舱冒烟事件发生数日前,F-35被第二次发现引擎裂痕,并遭到禁飞。但冒烟事件并未立刻得到媒体披露。

  负责该飞机引擎制造的普惠公司发言人称,引擎扇叶已经在24日被送抵该公司位于康涅狄格州米德尔敦市工厂,工程师的检测工作正在进行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