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停飞影响美空军训练 飞行员被迫用模拟器

2013年02月28日 12:00  环球网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2013年2月25日刊登布赖恩-艾维斯汀和艾伦-梅塔撰写的文章《F-35停飞后飞行员开展模拟器训练》,该文介绍了美军停飞F-35之后艾格林空军基地的训练情况,停飞影响了6名飞行员的首飞训练,但是基地已将训练转入模拟器训练,停飞对美军影响并不大。现将文章主要内容编译如下:

  如果美国国防部不能在下周恢复联合攻击机的飞行训练,美国空军的6名顶尖F-35飞行员可能推迟他们的首飞。

  美国空军一架F-35A在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发生引擎故障后,2月22日,美国国防部决定空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军的所有型号F-35联合攻击机停飞。F-35项目联合办公室发言人凯拉-霍恩表示,本周将提交故障的初步报告,“我们期望在周五之前提交工程调查和后续报告”。

  驻扎在佛罗里达州艾格林空军基地的第33战斗机联队司令官安德鲁-托特(Andrew Toth)上校介绍,F-35停飞意味着所有机组人员都被禁止启动引擎。6名在艾格林空军基地受训的F-35战斗机飞行员已经结束了课堂理论授课,计划在下周进行实飞训练,如果届时F-35仍然停飞,不得不转为进行学术研讨和模拟器训练。托特表示,“我们能做的就是暂停试飞,继续开设学术课程,进行模拟器训练保持状态。飞行员通过训练可以弥补F-35停飞带来的损失。所有的课程都安排得很满,停飞结束后,飞行员再从模拟器转向飞机。根据课程设计和教学大纲,飞行员教员在艾格林空军基地每天飞行6个架次,以保持飞行水平,目前也只能在模拟器上训练,主要训练应急情况处置和基本战术。”

  第58机务中队主管军官乔-佩雷斯上尉介绍说:“飞行训练期间通常按计划进行维护保养,现在允许我们提前进行这些保养工作”。停飞还使机组成员有时间训练上周刚刚交付部队的最新版本的F-35后勤系统——自动化后勤信息系统1.0.3,艾格林空军基地也将接收另外4架F-35A战斗机。

  普拉特-惠特尼公司引擎项目发言人马休-贝茨表示破损的引擎已经于2月23日返厂,正在查找故障原因。由于已经转入课堂教学,停飞并没有影响艾格林基地的受训军官。(长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