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泰等多国联合军演开幕 中国缅甸将观摩

2013年02月11日 23:11  人民网 

  人民网曼谷2月11日电 (记者 孙广勇)11日,由美泰两国主办的“金色眼镜蛇-2013”多国联合军演在泰国清迈开幕,中国、俄罗斯等8个观察员国将对军演进行观摩。

  来自美国、泰国、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以及马来西亚等7个国家的13000名军事人员将参加本次联合军演,多个演习项目将在泰国北部、东北部以及中部多个海陆空军事基地以及演练场进行,包括两栖作战、空中打击、应对生化武器、反恐、人员疏散、人道主义援助等。

  加拿大、法国、菲律宾等8个国家将参加联合指挥演练。

  此外,中国、俄罗斯、缅甸等8个观察员国将对军演进行观摩

  缅甸今年首次成为“金色眼镜蛇”联合军演观察员国,有分析认为这是美国与缅甸之间关系改善的信号,也是美国同缅甸进行军事合作所采取的第一个步骤。

  演习将于21日结束。

  (原标题:“金色眼镜蛇-2013”军演开幕 中俄缅等八个观察员国观摩)

(编辑:SN05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