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军区空军将领调整 孙和荣升任空军司令员

2012年12月27日 16:52  中共济南市委网站  

  原标题:王敏杨鲁豫会见济南军区空军首长

  12月26日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敏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在舜耕山庄会见了济南军区空军司令员孙和荣、政委于忠福一行。

  王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济南军区空军多年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济南的建设发展离不开驻济部队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济南军区空军从推动省会现代化建设发展的大局出发,为保障济南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特别是为推动西部新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济南军区空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建设。济南市将力所能及地为部队官兵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济南军区空军首长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济南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谐社会创建活动中贡献更大力量,把济南这个第二故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参加会见的还有:济南军区空军领导同志吴辉建、秦建辉、周利、卫明、王讯谟;市里的领导同志徐长玉、殷鲁谦、雷杰、杨峰、齐建中、李华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