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飞某新型飞机总装下线 今年完成多项节点(图)

2012年12月26日 13:32  中国航空在线 
新浪编者注:据网友猜测,该型飞机可能为类似美国X-47B和欧洲神经元的先进攻击无人机 新浪编者注:据网友猜测,该型飞机可能为类似美国X-47B和欧洲神经元的先进攻击无人机

  
12月13日,在某型飞机总装下线之际,沈阳所所长赵民,党委书记褚晓文带领所领导班子专程前往井冈山北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并举行敬献花圈仪式。全体同志默哀致敬,赵民宣读祭文,全体同志表示,革命先烈以满腔的热血和宝贵的生命谱写了对党,对共产主义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铸就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创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赵民表示,为巩固国防事业的建设与发展,提高我国航空武器现代化水平,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和中航工业等上级机关的领导下,沈阳所全体干部职工以罗阳同志为榜样,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今年党和国家赋予的各项型号研制任务。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弘扬井冈山精神,秉承“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宗旨,深入推进“两融、三新、五化、万亿”的发展战略,为推动我国航空武器装备发展,为建设航空工业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又讯:沈阳所领导慰问外场一线设计人员

  近日,沈阳所党委书记褚晓文带领副所长刘志敏、邓吉宏、陈刚,工会主席张葆晨及科研、机关部分领导走访慰问了沈阳所驻某厂设计代表室一线设计人员。

  在研制现场,褚晓文与设计员一一握手,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大家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某节点的顺利完成,是现场工作人员一年多艰苦努力的结果。今年多项节点任务圆满完成,是全所在航空武器装备建设过程中的重大转折。在全面开展向罗阳同志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之际,我们要把航空报国与沈阳所精神相结合,促进沈阳所所又好又快发展。

  刘志敏表示,某节点完成之后,大量后续即将展开,节点要保,但身体更重要,外场人员在全力做好技术支持保障工作同时,一定要爱护好自己的身体,保证后续工作有序开展。

  张葆晨代表所领导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衷心祝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