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售柬埔寨1.95亿美元武直9等12架直升机(图)

2012年12月26日 09:37  环球网  
资料图:武直9直升机 资料图:武直9直升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12月25日报道,柬埔寨皇家空军发言人Prak Sokha本周一宣布,中国将于2013年向柬方交付12架军用直升机,其中包括4架直-9型攻击直升机。

  该发言人透露,目前25名柬空军飞行员和机械师正在中国接受有关操控直-9直升机的培训。这些直升机将在明年4—8月份交付柬方。

  上述人员的培训预计将于明年4月结束,届时,他们将与首批两架直升机一起返回柬埔寨。

  据Prak Sokha介绍,在这12架直升机中,4架为承担火力支援任务的攻击型,6架为运输型,其余两架将用于运送高级官员。

  柬中两国于2011年8月签署了提供12架直升机的合同,总价值为1.95亿美元。

  除了从中国进口军事装备外,柬埔寨还向乌克兰订购了大批武器。今年10月底,乌方向柬交付了约100辆主战坦克和40辆装甲输送车。(北斗)

  http://www.militaryparitet.com/perevodnie/data/ic_perevodnie/3922/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