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红林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28

  近日,以“确保员工生命和国家财产安全,维护企业稳定”为主题的中国一航红林抗震救灾应急预案正式启动。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特大强烈地震后,中国一航红林立即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抗震救灾相关工作。明确各单位行政一把手是本单位的责任人和联系人,规定各部门领导必须保持手机24小时联络畅通,公司领导参与值班,随时处置可能发生的问题,发现紧急情况及时报告。同时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认真组织好抗震救灾捐款、捐物等系列慰问活动。与此同时,中国一航红林领导希望广大职工珍惜自己的生命,努力干好本职工作,搞好生产,为实现中国一航“五化万亿,富国强军”目标而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周自福)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