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贵州航空发动机研究所向灾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20

  四川汶川地区8.0级地震灾害发生以来,灾区人民的灾情一直牵动着中国一航贵州航空发动机研究所职工家属和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心。连日来,中国一航贵州航空发动机研究所职工家属主动通过网络媒体向四川汶川灾区捐款。

  5月14日,中国一航贵发所所部、所党委、所工会向全所职工家属和离退休老同志发出了向灾区人民捐款的倡议,全所干部职工家属和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响应中国一航党组和所里的号召踊跃捐款,一些同志通过网络媒体捐款后继续参加所里组织的捐款活动;一些同志出差在外,打电话回所委托其他同志代为捐赠,一些离退休老同志长期居住在外省,也打电话回所委托他人代为捐赠。不到两天的时间里,共有618名职工家属吏退休老同志捐款63,005.00元,人均捐款101.95元。

  当听到灾区人民穿衣问题成为困难时,5月18日下午,全所职工家属和离退休老同志有开展了“情系灾区”捐赠衣物活动,分别在新区家属区和六区家属区设立了两个捐赠点,很多职工家属和离退休职工纷纷将家中的衣物捐赠给灾区人民,他们有的捐赠几十件,有的捐赠上百件。中国一航贵发所所长邓煌、党委副书记王聚、副所长彭建、副所长谭忠贵、工会主席刘明辉等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来到两个捐赠现场,带头捐赠衣物、协调捐赠活动并亲自参加捐赠衣物的整理分类。

  中国一航贵州航空发动机研究所职工家属和离退休同志情系灾区、慷慨解囊的善举表达了大家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战胜自然灾害的支持。

  据悉,捐赠衣物活动将持续到5月19日晚上。捐赠的衣物将于5月20日送往贵航集团,由中国一航贵航集团统一送往灾区。(徐建国)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