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贵航股份公司积极组织抗震救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19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的地震灾难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也深深牵动着中国一航贵航股份公司每一名职工的心。灾情发生的第二天上午8时30分,贵航股份公司以迅捷的行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震灾应对工作。

  总经理朱强华和党委书记汪泳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在积极搞好生产经营,取得较好的经营业绩,更好地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义不容辞地尽责任,尽义务,帮助灾区人民尽快在废墟中重建家园,树立中国一航贵航股份良好的公众形象。在公司党政领导的带领下,股份公司总部机关职工立即自发捐款,出差在外和派驻外地联络处的职工还主动打来电话让在家的同志帮助捐款,向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真挚的情意。

  中国一航贵航股份各分、子公司也以不同的方式参加各种赈灾活动。华阳电工厂参加了贵航集团组织的奔赴灾区慰问活动,连夜组织了价值4万元的17吨“北极熊”牌矿泉水,于5月14日凌晨送往灾区;股份公司团工委与当地红十字会联系,组织了二百余人的团员青年义务献血队伍,为挽救更多人的生命,随时待命;公司工会积极组织职工捐助春、夏装送往当地的民政部门;万江公司还组织26名青年前往贵阳小碧收费站,为赴川救灾的某海军部队人员补充给养;股份公司在上海、苏州等地的子公司也参加了当地组织的募捐活动。

  到目前为止,中国一航贵航股份公司共计捐款近107万元。其中单位捐款73万元,职工个人捐款近34万元。下一步,股份公司将按照贵航集团的统一部署,响应灾后重建工作的号召,尽一切力量,为灾区尽快恢复家园多做贡献。(董庆刚 孙红)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