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副总经理顾惠忠到一航涡轮院视察灾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18 中国航空报

  5月20日上午,中国一航副总经理顾惠忠、集团办公厅副秘书长王荣阳一行八人到中国一航涡轮院检查指导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顾惠忠副总经理到达中国一航涡轮院后,先后到江油开发区一航爱心家园、院马路湾和生活区两个临时安置区、松花岭一区试验基地检查灾情。

  顾惠忠副总经理走进各防震篷,与老人、孩子亲切交流,问寒问暖,查看民情;到西航、西飞捐赠建设的活动安置房施工现场查看建设进度;还到一区查看试验厂房、设备的损坏情况。顾惠忠副总经理强调,防治疫情是目前最为重要的工作,一定要做好消毒工作,避免流行病和疫情的发生。

  顾惠忠副总经理一行一边察看,一边听取中国一航涡轮院院长郭昕、党委书记李继保汇报一航涡轮院院全体职工做好灾后自救工作的各种情况。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