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航宇驰援灾区防疫消毒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4:21

  5月17日下午2点40分,中国一航航宇接到中国一航抗震救灾指挥部通知:遭受特大地震灾害的一航涡轮院紧急需要喷雾器、消毒药品等一批医疗卫生物品,用于灾后卫生防疫工作,所需医疗卫生物品必须在5月19日晚之前送达四川江油。

  灾情就是命令。接到通知后,中国一航航宇紧急部署医疗卫生物品的采购和运输工作。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罗群辉、党委书记马永胜表示,四川汶川大地震以来,全国人民都投入到抗震救灾重要工作中,抗震救灾是当前我们最大的政治。此次任务,是一航党组对我们的信任和考验,也是一航航宇和灾区人民心连心、为灾区人民做贡献的最好表达,一定要克服一切困难,不折不扣、保质量保节点完成中国一航抗震救灾指挥部委派的工作。由于医疗卫生物品属于特殊商品,公司决定委托襄樊航空工业医院(原364医院)紧急采购医疗卫生物品,同时安排运输部门抽调精干人员,调配货运车辆做好运输准备。

  因此次物(药)品需求量大,襄樊航空工业医院库存极少,公司会同襄樊航空工业医院紧急联系襄樊多家医药公司,得到的反馈是要么缺货,要么库存极少。医院当即要求襄樊各医药公司按照清单尽量配送,同时要求他们动用一切关系,通过一切渠道,迅速向武汉、合肥、江苏及周边城市的医药公司、生产厂家求助,将物(药)品日夜兼程送到襄樊。

  相关专题:中国一航抗震救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