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对ARJ21下线表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4:1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由中国一航自行研制生产的中国首架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支线客机ARJ21-700飞机总装下线仪式于2007年12月21日在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上海集团上海飞机制造厂举行。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对ARJ21下线表示祝贺:中航一集团开发的ARJ21飞机成功下线,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中国经济的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对航空运输业提出了新的需求,ARJ21飞机成功下线必将会为中国的支线航空运输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并帮助中国航空运输业更好地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空中客车与包括中航一集团在内的中国航空工业企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空中客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

  相关专题:ARJ21总装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