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新华快运航空公司对首架ARJ21下线表示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3:4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由中国一航自行研制生产的中国首架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支线客机ARJ21-700飞机总装下线仪式于2007年12月21日在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上海集团上海飞机制造厂举行。

  大新华快运航空公司对首架ARJ21的成功下线表示祝贺:欣闻中国首架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自主研发的支线客机——ARJ21“翔凤”成功下线,大新华快运对此表示由衷的祝贺。ARJ21的成功下线,标志着中国民航飞机制造业的自主研发、生产能力有了一个大幅度的跨越。它完全符合国家“自主创新”的号召,在科技兴国、产业兴国等领域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大新华快运航空作为中国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在推动中国民航干支线平衡发展、更广泛服务人民的事业上责无旁贷。大新华快运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中国民航工业的发展,与中国民航工业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