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下线方式创意将超过787 可能试走8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57 中国新闻网
ARJ21下线方式创意将超过787可能试走800米
    七月五日,第二届上海国际航空航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上,国产新支线飞机ARJ21模型吸引众多参观者。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12月21日电 中国首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支线飞机——ARJ21,今天正式总装下线。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昨日已宣布,ARJ21中文名称确定为“翔凤”。据媒体报道,“翔凤”将会以意想不到的方式亮相,今日还可能会在地面行驶800米。

  据央视报道,“翔凤”的发布现场是利用一座几千平方米的机库改造而成的。据一位邵姓现场总指挥透露,ARJ21下线仪式会像其本身一样吸引人,“当天将采用一种特别惊艳的方式,会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绝对会超过刚刚下线不久的波音787的方式。”

  另据新闻晨报报道,首架ARJ21将于明年3月从大场基地试飞。据一位技术人员透露,举行下线仪式当天可能会在地面行驶800米。目前,已有超过10名飞行员在接受驾驶ARJ21的岗前培训。

  相关专题:ARJ21总装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