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战机等IS全躲进掩体后投炸弹 将其全歼屋内(图)

2015年12月07日 11:3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俄军将武装分子躲藏掩体炸毁 俄军将武装分子躲藏掩体炸毁
俄军将武装分子躲藏掩体炸毁 俄军将武装分子躲藏掩体炸毁

  近日,俄军公开了一段轰炸疑似叙利亚境内恐怖武装人员视频。从画面中能看到大量人员向一座疑似掩体建筑物跑去,同时在天上的俄军战机对其进行实时监视,在恐怖武装人员差不多全部进入掩体时,空投航弹将其摧毁。

  新闻延伸:俄空军对恐怖分子1458处设施进行打击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俄空天部队战机一周内在叙利亚进行431次战斗飞行,并对恐怖分子的1458处设施进行定点打击。

  科纳申科夫说:“自11月26日至12月4日,俄罗斯战机从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起飞共进行431次战斗飞行,并对恐怖分子在阿勒颇、伊德利卜、拉塔基亚、哈马、霍姆斯、代尔祖尔和拉卡省境内的1458处设施进行定点打击。”

  俄战机本周在哈马省的拉塔姆纳居民点附近还消灭了几个头目,自11月26日至12月4日还摧毁了指挥点和控制点,恐怖分子训练营以武器库。

  俄战机在拉塔基亚省摧毁了武装分子一处战术重要高地的据点,叙利亚政府军随后将其占领。

  俄战机上周摧毁了12座燃料输送站、8个油田和石油天然气综合设施以及超过170辆运油车。苏-34轰炸机最近一日在阿勒颇以及拉卡2省的居民点对路面上的两支车队发动袭击,共摧毁近40辆运油车以及改装为运送石油产品的大货车。哈马省穆列克居民点附近恐怖分子的大型武器弹药仓库被摧毁。

  俄罗斯应阿萨德的请求从9月30日开始对叙境内“伊斯兰国”设施进行定点空袭,袭击目标根据俄罗斯、叙利亚、伊拉克和伊朗的情报数据选择。叙利亚驻俄罗斯大使里亚德∙哈达德此前确认,打击对象正是恐怖主义武装分子,而非反对派或平民。此外,据他称,行动开始以来,已经有约40%的“伊斯兰国”基础设施被俄空袭摧毁。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IS 俄军 战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库里28分勇士22连胜 科比5分湖人遭蹂躏
  • 娱乐林志玲录《康熙》被问结婚:自己都不知道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评测之酷狗音乐:怀旧开机情结
  • 博客屠呦呦走普通登机道为何成为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留学生纽约创业摊煎饼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