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披露纳粹飞碟计划:完成登月并将人送到火星

2015年11月10日 16:03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资料图:科幻电影里,纳粹在月球建立的基地。 资料图:科幻电影里,纳粹在月球建立的基地。

  西班牙《阿贝赛报》发表题为《纳粹的飞碟及其所谓的登月计划》的文章,作者为穆尼奥斯·戈麦斯·费尔南多,编译如下:

  创造历史的努力(很多时候非常荒谬)让人觉得很有趣恰恰是因为其中提出的很多古怪的推测。有关纳粹曾经登月的传说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我们选取其中的一些说法仔细看,绝对会忍俊不禁,例如“海军造船厂上尉维尔纳·海森伯格登上月球,确认这是一个宜居之地,存在氧气,我们可以穿着现在上街的衣服在月球上随便行走”。

  不过如果不纠结于细节,我们可以从这些传说中得出这样一个推论:二战中的德意志第三帝国成功完成了一项太空计划,将一名海军造船厂的上尉送上了月球。如果是这样,那么维尔纳·海森伯格就是很多曾踏上月球表面的纳粹中的第一人。而这些月球之旅的基础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梦幻飞行器“哈伯”系列飞碟。根据传说,纳粹从1940年开始打造这些飞行器。它们最初的原型数据非常惊人,时速超过2000公里,新型号的速度更快。反重力引擎可能是这些前所未有的“大家伙”诞生的重要因素。

  各种版本中最具说服力的一版是:“哈伯”系列飞碟从纳粹设在南极的新斯瓦比亚秘密基地起飞。传说希特勒在南极打造了这个神秘的基地,柏林失手后,很多纳粹逃往了这里。也正是从这里产生了所谓的“地球空心说”,称希特勒从南极进入了地下世界,开始打造一个新的德意志帝国,重新统治世界。无论怎样,这类传说都认为“哈伯”飞碟早于俄罗斯人30年就征服了太空。

  有关这些装有反重力引擎的飞行器的荒谬说法夸张到甚至声称“哈伯3代”在1945年4月出发前往火星。有一段资料详尽叙述了这段“历史”:“在长达8个半月的飞行后,终于按计划在1946年1月中旬抵达了火星。”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纳粹 飞碟 登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俄4.7平方千米土地重归中国 5界碑落成
  • 体育亚冠决赛票最高3万9 俄田径人面全球禁赛
  • 娱乐陈道明问吸毒艺人:压力有老百姓大吗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寂寞顺风车主:叫车软件成“进阶版陌陌”
  • 博客王丽坤回应小三绯闻:只是一起打麻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男男性行为学生超5000人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