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包揽军事比赛全部冠军 中国拿了10个第二

2015年08月17日 09:09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俄军T-72B3主战坦克在比赛中 俄军T-72B3主战坦克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8月15日20时30分,“2015国际军事比赛”的闭幕式在莫斯科郊外的阿拉比诺军事基地举行,俄罗斯军队包揽了全部12个项目的冠军,中国军队获得了10个项目的第二名,并收获了3个单项冠军(分别是炮兵、侦察兵和防化兵)。

  闭幕式举行前,“2015国际军事比赛”进行了最后一项赛事——“坦克两项”的总决赛。俄罗斯、中国、塞尔维亚和塔吉克斯坦分别取得了第一至四名。

  中国军队参加了“2015国际军事比赛”全部12项比赛项目,其中取得第二名的项目是:“坦克两项”“苏沃洛夫突击”“炮兵射击能手”“开阔水域”“空降排”“里海赛马”“侦察尖兵”“安全环境”“安全路线”“汽车能手”等10项。中国军队在“航空飞镖”竞赛中获得第三名。在“防空战斗能手”竞赛中,中国防空兵使用“前卫-2”便携式防空导弹三发三中,但被判为三发两中,一发脱靶,中国队对此结果表示难以接受,多次提出申述但未被仲裁委员会采纳,仅列第五位。

  此外,中国军团还在“安全环境”竞赛中获得了两个单项冠军,在“侦察尖兵”竞赛中获得了一个单项冠军。目前,部分结束比赛的参赛队已经启程回国,代表团其余成员也于16日乘坐中国空军的军机回国。

  中国代表团团长、前方指挥组组长刘英在闭幕式上表示,中国军队首次组织了500多人规模的代表团参加国际军事比赛,得到了中国大使馆、武官处、中国军事留学生管理组和中资机构以及华人华侨的大力支持,发扬了我军不怕困难、争取胜利的优良传统,取得了不错的比赛成绩,圆满顺利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刘英表示,部队归建后,将认真梳理总结比赛中积累的经验做法,使其能为中国军队的实战化训练改革有所借鉴。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战车 中国 俄罗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天津爆炸涉事企业来头揭秘 专题
  • 体育英超-曼城3-0切尔西 上港2-1登顶中超
  • 娱乐廖凡回应父亲通奸谣言:伤无辜老人何目的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评论:马云遭逼捐不仅是道德绑架
  • 博客《花千骨》妖神尚未开虐剧情已临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新生测试题碾压学霸 老师称大妈都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