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采购上百辆中国战车 用越南造军舰运输

2015年08月03日 09:4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7月22日发表了伊尼戈·格瓦拉的题为《委内瑞拉加强两栖登陆能力》的报道,编译如下:

  据当地媒体报道,委内瑞拉海军正在大力加强两栖运输能力,预计今年8月将再接收2艘Damen Stan lander 5612滚装式登陆舰。

  这2艘舰艇于7月中旬从越南达门-宋堪造船厂下水,是续订的8艘登陆舰的一部分。该订单签订于2014年2月,价值9400万欧元(1.021亿美元)。达门-宋堪造船厂将再建造2艘登陆舰,预计达梅克斯船舶工程公司——位于古巴圣地亚哥的一家古荷合资造船厂——将建造剩余4艘订购舰艇。

  这些舰艇将加入达梅克斯船舶工程公司2012年4月至2014年12月之间交付的4艘同型号登陆舰。Stan Lander登陆舰在委内瑞拉军队被称作洛斯弗赖莱斯级登陆舰,现在卡贝略港海军基地外的“支持与服务舰队”服役。

  预计2016年将完成全部交付,届时委内瑞拉海军将拥有总计12艘这种型号的在役登陆舰。洛斯弗赖莱斯级登陆舰能运输740吨货物(用42个20英尺标准集装箱装运)、197立方米淡水和220立方米燃油。

  委内瑞拉一直在大力加强两栖兵力投送能力,包括从中国采购了价值5亿美元的装甲车与火炮系统来装备海军陆战队。据委内瑞拉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武器包括至少40辆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制造的VN1 8x8轮式两栖装甲步兵运输车、25辆VN18两栖步兵战车、25辆VN16轻型坦克和18架SR5多管火箭炮。至少10辆VN1 8x8步兵运输车已经交付,而在最近的演习中,人们发现洛斯弗赖莱斯级登陆舰已部署了这种步兵运输车。1艘洛斯弗赖莱斯级登陆舰被拍到正在运输多达5辆VN1步兵运输车。

(新浪军事)
(编辑:SN100)

文章关键词: 委内瑞拉 中国 战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解读:为什么黄奇帆经济言论总能上头条
  • 体育东亚杯国足0-2韩国 世锦赛孙杨400自卫冕
  • 娱乐刘雨欣删微博引同情 张檬被骂小三遭指责
  • 财经中信证券否认联手对冲基金做空A股
  • 科技淘宝村走访:野蛮生长背后隐忧(组图)
  • 博客壹读:世界上最牛大公司们起家的黑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到北京参加生存训练 10元过4天3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