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免费发再战激活码:二战游戏电影级枪战

2015年07月03日 15:05  新浪军事 微博 收藏本文

  7月7日,由趣游时代运营的首款养成型枪战网游《再战》将开启技术封测,今天电影级枪战资料片首映,限量激活码也开启发放!《再战》以二战史实为背景,由无锡梵天与解放军军科院联合出品,是一款将还原二战战场,移植二战真枪的顶级枪战大作!时值二战胜利70周年,让我们马上透过资料片,向那段岁月致敬!

  新浪军事独家获得发激活码权利,现在免费发放!请加新浪军事官方游戏QQ群号:230739003,可私信、留言群主获得激活码。

二战史实高度还原 是游戏但不是娱乐二战史实高度还原 是游戏但不是娱乐

  【激活码全网发放 开启重归二战之门】

  本次测试激活码于今天正式开启发放,拿到激活码的玩家,在7月7日游戏开服后激活账号即可进入游戏。本次测试时间为7月7日——13日间每天18:00-23:00,想率先体验到真实二战枪战刺激的玩家一定要抓紧哦!

  【二战史实高度还原 是游戏但不是娱乐】

  对于中国人来说,二战的胜利不仅是反法西斯的胜利,更是抗日战争的一个关乎着国家民族的存亡的伟大句号。在《再战》这样一款以二战为题材的战争网游当中,中国玩家将可以与苏联结盟组成红色政权,重踏二战沙场,约一场大兵之间的战斗,誓死相搏!

二战史实高度还原 是游戏但不是娱乐二战史实高度还原 是游戏但不是娱乐

  《再战》还原了大量二战时期的战场,重现了当时步兵作战冲锋陷阵,寸土必争的战壕、城市、野外高地等诸多场景,让玩家们再次踏入那时那景,正是为了表达今时今日我们对和平的热爱,亦是向人们警示战争的残酷与危险。

二战史实高度还原 是游戏但不是娱乐二战史实高度还原 是游戏但不是娱乐

  作为一款高度还原历史战争的枪战网游,《再战》除了拥有高品质的视听体验,比起其他科幻战争的FPS游戏,更是有着一份历史底蕴。《再战》内的枪械武器均采用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提供的枪支资料研发,一把枪,一枚雷都是曾经真实的存在,它们曾是长辈们的命,是我们如今的情。

二战史实高度还原 是游戏但不是娱乐二战史实高度还原 是游戏但不是娱乐

  《再战》将于7月7日开启技术测试,想领略一下二战大兵持枪火拼、的感觉么?那就马上行动!

  游戏介绍:

  《再战》是由趣游时代(youxi.com)运营,中国人民解放军事科学院与无锡梵天联合推出的一款二战写实枪战网游。该游戏以二战历史为背景,采用顶尖的次世代游戏引擎技术制作,以高真写实的画风将二战全系真枪、二战全面战场移植进游戏,枪战逼真,令人如亲临战场。游戏独创兵种养成体系,可以让玩家培养出拥有不同作战风格和技能的二战大兵,轮番出战,打造专属你的二战军团!请加新浪军事官方游戏QQ群号:230739003,可私信、留言群主获得激活码。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二战 枪战 游戏 激活码 再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张雨绮文艺腔离婚 王全安声明:友好分手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新婚遇小三:周鸿祎留了一手反击酷派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毕业典礼女生素颜难掩清新(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