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直升机又成泡妞利器 将头盔带回家借女友玩

2015年04月15日 08:58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黄嘉伟女友戴飞行头盔、“飞官”黄嘉伟、3枚未爆弹 黄嘉伟女友戴飞行头盔、“飞官”黄嘉伟、3枚未爆弹
台湾军队的AH-1W武装直升机 台湾军队的AH-1W武装直升机

  台军“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沦为“炫拍神器”,引发轩然大波尚未平息,昨天岛内又爆出台军另一武装直升机“超级眼镜蛇”成为“泡妞利器”。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日有人向岛内平面媒体爆料称,陆军航空特战部602旅AH-1W“超级眼镜蛇”武装直升机飞行员黄嘉伟,前年战备任务结束后,将直升机头盔带回家借女友把玩、拍照,黄还将3发20毫米机关炮炮弹带回家。

  对此,军方调查称,黄嘉伟前年与一名家住台中的女子交往,当时黄要到屏东参加演训,经核准携带飞行头盔、伪装网等用具,在台中新社营区出发,头盔并非如爆料者所称私带出营,但黄没有直接到屏东驻地报到,而是转往台中女友家,拿出头盔给女友看,女友戴上头盔后拍照留念。至于未爆弹照片,是千年4月屏东恒春民众捡到未爆弹后把照片传给黄嘉伟请她确认,黄嘉伟没有把照片删除造成误会。

  台“陆军司令部”透露,台军已组成项目小组调查,并暂时停止黄嘉伟的飞行任务,进行行政惩处并移送法办。不过有官员称,由于黄嘉伟已经完成飞行头盔带出营的程序,只是途中未依规定负保管之责,未来将处以申诫到记过不等的行政处罚。

  国民党“立委”杨丽环批评称,之前是601旅“阿帕奇”,现在又轮到602旅的“眼镜蛇”,军纪出乱表示军人自重自豪的荣誉感不见,军人没有荣誉感如何打仗?她呼吁“国防部”要全面整顿军纪。民进党“立委”蔡煌琅称,航特部军纪败坏到极点,这些不会只是个案,从上到下所有官兵都把军品当玩具,拿来耍酷、炫耀,已形成航特部文化,把“国安”当儿戏,陆军务必严查、严办、重惩。

  此前,台军航特部601旅中校劳乃成去年带阿帕奇飞行头盔跑趴,今年两度带团进营区参观、打卡拍照,导致台军灰头土脸,航特部更是人事大地震;台北市议员李庆元日前爆料,602旅5年前也曾有观光团入营区拍照,其中不但有上市柜公司董事长,甚至还有一名是当时的五院院长。

  面对批评声浪,台“国防部”要求“陆军司令部”查明真相,如果属行政违规者,应依规定严惩,倘有涉法部分,移法侦办,绝不姑息宽贷。

  好消息:新浪军事为大家争取的福利-震撼游戏《海战世界》的激活码,获取请添加新浪军事放号QQ群 :230739003,另外请大家不要把获得的激活码在淘宝上卖否则一律拉黑。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台军 头盔 直升机 女友 利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