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首曝歼8F战机全挂弹状态 挂4弹连续加油2次

2015年04月01日 15:01  新浪军事 微博 收藏本文
歼8战机满载弹药升空编队加油 歼8战机满载弹药升空编队加油
歼8战机满载弹药升空编队加油 歼8战机满载弹药升空编队加油

  据军报记者微博报道,近日,北航某师复合课目实兵对抗演练大幕拉开。某型歼击机一次升空连续两次空中加受油、最大航时飞行等实战化训练任务。新浪军事据军报记者微博发布的图片判定,该型歼击机为歼8F战斗机,该机挂载两枚中距空空导弹,两枚近程空空导弹,3具FYC1400大号副油箱(实为歼8最大挂载状态)并且连续加油两次!

  歼8F战机该型机主要有以下几点特点:一、该机装备了国产最新型号的多普勒雷达,根说比苏-27的雷达还要先进,估计歼-8F在超视距空战中对抗三代机是不成问题的。

  二、该机座仓布局比二代机先进,但与三代机尚有差距。该机内左右各一个显示屏,正下方是一些备用的飞行仪表。座仓宽敞,视线良好。

  三、该型机具备空中加油能力,只要打开机头右侧的盖板安装空中加油管,即可实施空中加油。

  四、该机目前仍使用改进型的WP-13发动机,这是一款进行了改型设计的发动机,技术成熟稳定、空中加速性能很好,单机最大推力为7000公斤。

  新闻报道:

  近日,北航某师复合课目实兵对抗演练大幕拉开。某型歼击机空中、海上,红蓝双方使出浑身解数,从胶州湾畔转战到东北地区,连跨多个海空军管制区域,实现某型歼击机一次升空连续执行对抗空战、带动异地兵力、两次空中加受油、最大航时飞行等实战化训练任务。

  3月下旬,北海舰队航空兵某师组织实施了一场由歼击机、歼击轰炸机、加油机等多机种参加的联合训练,检验了现代战争条件下,多机种联合作战、多方式战场保障的能力。

  这次训练为春季阶段性训练,内容完全按实战需要设置,既有协同又有对抗,时间分配既有白天又有夜间。为高效利用训练时间,充实训练内容,延伸战机打击距离,实现了歼击机全武器挂载辆次空中加油,连跨三大空管区域远程打击的新突破,达到了强强联手共同提高的目的,扩大了训练成果。其中,侦察对抗、空中加油等训练课题也在某歼击轰炸机团和南航某加油机团的配合下顺利完成,并拉动了航途中多种兵力的训练。

  训练过程中,南北航两团共同组成指挥组,三机场同步协调保障,多机种、多批次按课题和进度分配,训练场上紧张而有秩序,这是经过多次联训达成的默契,为未来战争中联合作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这次训练,对参训指挥员、飞行员的能力素质和地面保障能力及战机实际作战性能得到了全面的检验。进一步增强了官兵们敢打仗,打胜仗的信心。

(新浪军事)
(编辑:SN118)

文章关键词: 歼8 训练 歼击机 战机 加油 中国 空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王菲穿平底鞋逛商场 小腹微隆有孕味(图)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马鼎盛:解放军赴俄演习未算高速 虚拟兵力达数万
  • 看了中俄军演:日本终于明白中国为何现在不能惹
  • 辽宁舰战力远超日本航母 中国神秘武器吓退美航母
  • 威猛:解放军海空一体突破日本岛链震撼日本列岛
  • 德国人到俄中边境被震撼 中国退出联合国海洋公约
  • 俄超级美女来中国被震撼 中国突然大量抛售日国债
  • 迫于中国强大压力:印尼秘密抓捕反华排华军官
  • 最新太行发动机震动世界 中国突然公开11万吨航母
  • 俄罗斯惊呼:中国军队重大计划完成后能称霸世界